美志医药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1-19 21:52:31

摘要 1月19日消息,生物制药公司上海美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志医药)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海金格医药独家投...

美志医药

美志医药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1月19日消息,生物制药公司上海美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志医药)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海金格医药独家投资,盈杉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所得主要用于公司推进研发管线中的血液瘤项目进入IND申报阶段,预计将在2021年年底前进入临床研究。

  此前,美志医药创始团队自筹数百万元的启动资金,并在2019年获得闵行区创新引导基金“泽阜”基金的天使轮投资。

  美志医药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靶蛋白降解新药研发公司,作为国内第一批从事PROTAC技术研发的企业,美志医药基于PROTAC技术建立了自己的新药研发平台,并且已经完成了数条核心管线的布局,覆盖了血液瘤、多种实体瘤以及自身免疫系统***等领域。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海金格医药是一家专业提供临床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的CRO公司。对于这次获得这样一家知名医药技术服务平台的投资机构认可,美志医药创始人舒永志回应道:“美志医药在PROTAC技术上有多年的积累,在新药管线上也有充足的储备,而海金格医药在临床研究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我们的互相认可是本轮融资的第一要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