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尔骨科完成3亿元D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1-20 21:43:15

摘要 动脉网报道,邦尔骨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3亿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达晨财智和千骥资本。...

邦尔骨科

邦尔骨科完成3亿元D轮融资

  动脉网报道,邦尔骨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3亿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达晨财智和千骥资本。

  此前,邦尔骨科医院集团从2014年起分别获得斯道资本、金浦产业投资和启明创投等机构的三轮融资。邦尔骨科医院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程栋表示,邦尔经过前期三轮融资,助推了企业的高速发展,集团立足浙江省,布局全国潜力城市,成为国内规模大、实力强、口碑佳的民营骨科医院集团。此次成功获得D轮融资,将借助资本的力量逐步实现邦尔骨科“以医疗本质为核心,将骨科领先技术和优质服务带给老百姓,成为世界骨科医院连锁品牌”的愿景。

  目前,邦尔骨科医院集团目前旗下控股运营14家连锁医院,至2020年底,已发展成为可开放总床位数超过4000张,年手术量超20000台的大型骨科专科医院集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