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康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原创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1-20 21:43:38

摘要 1月20日消息,浙江瑞华康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瑞华康源”)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创世...

瑞华康源

瑞华康源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原创

  1月20日消息,浙江瑞华康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瑞华康源”)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创业领投,创世伙伴CCV、达泰资本、以及老股东约印医疗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助力于瑞华康源智慧医院建设解决方案的产品开发、瑞华物联网平台的搭建,以及AI及物联网智慧管理应用等业务的拓展。

  自2014年成立至今,瑞华康源深耕智慧医院建设领域,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在智慧医院建设领域中提供人员、物资、信息全方位HIoT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凭借贴近临床使用需求、优化医疗机构运营效率的解决方案,瑞华康源深耕智慧医院建设赛道,已与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多家顶尖医疗机构建立产学研结合基地,在国内TOP10医院中,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在TOP100的医疗机构里,也拥有40%以上的市场份额。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