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川智能:已有新冠疫情检测系列产品销售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1-21 15:35:58

摘要 瀚川智能(688022)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去年公司组织研发力量在较短时间内开发出了切入新冠疫情检测领域的相关设...

瀚川智能

瀚川智能:已有新冠疫情检测系列产品销售

  瀚川智能(688022)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去年公司组织研发力量在较短时间内开发出了切入新冠疫情检测领域的相关设备。

  企查查APP显示,瀚川智能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本1.08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蔡昌蔚,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研发、组装生产:智能自动化设备;设计、研发、销售:自动化设备零组件、元器件、模块、仪器、软件、硬件等。企查查知产信息显示,该公司目前有专利信息166则。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蔡昌蔚,最终受益股份约为18.83%。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