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医疗:上半年订单全部排满,各工厂均满负荷生产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1-26 16:02:22

摘要 蓝帆医疗(002382)1月2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0年度始终处于极度供不应求的状态,除全力以赴加足马力生产以...

蓝帆医疗

蓝帆医疗:上半年订单全部排满,各工厂均满负荷生产

  蓝帆医疗(002382)1月2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0年度始终处于极度供不应求的状态,除全力以赴加足马力生产以外,同时“五加二”“白加黑”新增产能,以进一步提高各类产品供应能力。2021年上半年的订单全部排满,部分国家和地区已确定2021年全年的合作合同;各工厂均满负荷生产,确保各客户订单进度。

  企查查APP显示,蓝帆医疗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PVC手套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企查查显示,蓝帆医疗集团成员企业共16家,集团知识产权共414件,其中专利信息有138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