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湃医疗获近1.5亿元A轮系列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1-29 16:33:38

摘要 企查查APP显示,北京图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湃医疗”)于2020年下半年先后完成A轮、A+轮融资,累计融...

图湃医疗

图湃医疗获近1.5亿元A轮系列融资

  企查查APP显示,北京图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湃医疗”)于2020年下半年先后完成A轮、A+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近1.5亿元人民币。两轮融资均由清控金信资本领投,老股东水木创投、清控银杏、启迪之星参投,中关村前沿基金跟投。据图湃医疗CEO王颖奇介绍,本次融资主要用途,是升级现有的GMP产线,扩大生产规模,改进工艺标准,继续攻坚优化核心器件,以及诸多新产品的研发、临床试验及注册工作。

  企查查APP显示,图湃医疗是一家扫频OCT视网膜诊断系统研发商,成立于2017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王颖奇,经营范围含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