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叶草生物制药:到2021年底有望供应数亿剂新冠疫苗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2-02 16:36:53

摘要 据三叶草生物制药官方公众号消息,公司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S-三聚体”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候选疫苗与Dyna...

三叶草生物制药

三叶草生物制药:到2021年底有望供应数亿剂新冠疫苗

  据三叶草生物制药官方公众号消息,公司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S-三聚体”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候选***与Dynavax的CpG 1018加铝佐剂联合使用的全球范围II/III期临床试验,并有望于2021年年中发布该临床试验的***有效性中期结果。三叶草生物预计到2021年底有望供应数亿剂***,并且基于全球需求,年产量最多可达10亿剂。

  企查查APP显示,三叶草生物制药所属公司为四川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经营基因工程***的研发;基因工程和生物技术试剂的研发;货物进出口等业务,目前公司共完成4轮融资。企查查显示,四川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共对外投资设立3家公司;公司股东包括Clover Biopharmaceuticals (Hong Kong)Co.,Limited、AUT-XXI HK Holdings Limited、成都天河中西医科技保育有限公司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