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兽医馆完成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2-02 16:52:39

摘要 宠物医院连锁企业萌兽医馆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和沂景资本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规...

萌兽医馆完成B轮融资

  宠物医院连锁企业萌兽医馆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和沂景资本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门店规模扩展以及服务、品牌升级。

  萌兽医馆创始团队由免疫学博士、兽医学博士、以及具有丰富经验的电商、连锁运营、资本运作人才组成;团队长时间专注于宠物医疗领域,对宠物医院管理及医疗技术有着深厚的经验积累,并长期看好宠物医疗连锁化的发展。萌兽医馆成立3年来发展迅猛,现在已拓展至40余家门店,用实际运营结果证明了连锁化、品牌化、数字化管理对优化收支结构的作用。

  经纬中国董事总经理喻志云表示:“国内宠物医疗行业前景广阔,萌兽医馆作为行业佼佼者,将数字驱动作为企业战略,顺应未来的连锁发展趋势。团队对宠物有爱心,勇于创新和变革、敢于负责和担当、善于发现和总结。我们相信萌兽医馆的现在,也更加期待萌兽医馆的未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