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东医疗控股股东变更为美的集团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2-03 16:02:45

摘要 2月3日,万东医疗(60005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光明先生、股东俞熔先...

万东医疗

万东医疗控股股东变更为美的集团

  2月3日,万东医疗(60005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光明先生、股东俞熔先生分别与美的集团(000333)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美的集团受让公司合计约1.57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本的29.09%。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4.6元。美的集团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吴光明先生变更为何享健先生。

  企查查APP显示,万东医疗成立于1997年5月,注册资本约为5.4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谢宇峰,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等。企查查风险显示,该公司有行政处罚信息1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