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的节日 远离感冒

快讯

康谈网 中国消费新闻网 2021-02-10 13:17:34

摘要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春节又到了!辛辛苦苦又一年,最高兴、最期盼的就是过年了,尤其年前的散发疫情让这个年...

团圆的节日 远离感冒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春节又到了!辛辛苦苦又一年,最高兴、最期盼的就是过年了,尤其年前的散发疫情让这个年显得更加的珍贵,但此刻小秦却很尴尬,感冒了鼻涕喷嚏不断。昨天,大姨带着孙女到家里,小姑娘打了个喷嚏,直接鼻涕泡挂得满嘴都是,小秦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可笑的那一瞬间,自己的鼻涕泡也出来了,小秦的脸顿时臊得火辣火辣的............感冒后本来还打算扛几天就过去了,经过这个事,他默默地把母亲大人准备的连花清瘟拿出来吃了。

  每个人都希望用最好的状态,在这个最重要的节日里见最亲近的人,如果感冒光临可就非常不妙了。冬春交替感冒高发,为保证自己和家人过一个好年,细心的人在备年货的同时也会备上一些感冒药。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常态下,可以选择“网红药”连花清瘟,它既能治疗感冒流感,又能防治新冠肺炎,给新春佳节上上保险。

  消除症状不尴尬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重要时刻却要一直擦鼻涕,特尴尬。那么感冒时的鼻涕哪里来的呢?感冒分为普通感冒和流感,普通感冒多由病毒引起,流感则由流感病毒引起,这些病毒侵袭人体,导致鼻腔黏膜充血、水肿、分泌物增加,出现鼻涕增多、打喷嚏等症状。冬季气温低,病毒存活的时间更长,也更容易传播;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人来人往,又为病毒传播提供了有利条件,导致人们更容易感冒。

  今年疫情让人们重新认识了中医药的价值,在没有西医的时候古人都是靠中医药治病的,中医药在治疗感冒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流传下来《伤寒论》麻杏石甘汤和《温病条辨》银翘散等经典有效名方。连花清瘟就是以这两个方子化裁,又结合现代中医药研究而制成的,它既能清解表邪,又能宣泄肺热,同时汲取明代吴又可善用大黄经验,让邪热从大便排出,起到退热作用,并能缓解鼻塞、流涕、喷嚏等症状,还有板蓝根、贯众等治疗嗓子痛、扁桃体发炎,炙麻黄、苦杏仁、鱼腥草治疗咳嗽、咳痰,红景天提高机体抗病康复能力。整个***能在感冒早期消除症状,让重要时刻不尴尬。

  远离感冒尽情嗨

  新年不狂欢,还等何时!过年就是一个吃喝玩乐尽情放松的时刻,但感冒了鼻涕喷嚏满天飞或是嗓子哑了说不出话来,可就“嗨”不起来了。新冠疫情无形中加深了人们对病毒的认识,感冒的发病与病毒也密不可分。现代医学认为,蛋白质是一切生物***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病毒是没有蛋白质“制造机器”的,无法自己生存,所以需要借助人体***实现繁殖,从而引起一系列感冒症状。

  因此,治感冒还是要抗病毒,“网红药”连花清瘟就有很好的抗病毒作用,如常见引起普通感冒的鼻病毒和呼吸道合胞病毒等,以及今年流行的甲型流感病毒(H1N1、H3N2)、乙型流感病毒。2009年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期间,廊坊市东方大学城出现了聚集性疫情,将密切接触者及周围健康人进行迅速隔离后,均给予连花清瘟胶囊,结果发现服用连花清瘟胶囊的高危及重点人群均无一例发病,说明了连花清瘟胶囊具有可靠的防治作用。连花清瘟胶囊与西药抗病毒***奥司他韦对照进行循证医学研究,结果显示服用连花清瘟胶囊的甲流患者病毒核酸转阴时间与西药奥司他韦无差异,退热及缓解咳嗽、***、乏力、肌肉酸痛等流感症状优于奥司他韦。

  新冠疫情期间,作为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筛选出的“三药三方”之一,连花清瘟胶囊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家和各省***方案都推荐使用,成为被推荐频次最多的中成药。

  团聚是最美好的时刻,提前备好连花清瘟,在感冒到来的时候将其扼杀在萌芽中,远离感冒,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http://finance.xjche365.com/jinrong/20210210/022021_59119.html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