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凡生物完成近1.5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2-10 13:23:27

摘要 2月10日消息,济凡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济凡生物)近日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于红...

济凡生物

济凡生物完成近1.5亿元A轮融资

  2月10日消息,济凡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济凡生物)近日宣布完成1.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联合领投,刹那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推进公司旗下样本前处理产品的研发,相关渠道建设和海外市场拓展这三方面。

  济凡生物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核酸提取领域快速成长的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医疗样本保存技术平台、柱膜法核酸提取试剂平台、磁珠原料&高通量仪器整合平台、Direct qPCR/qRT-PCR检测技术平台四大核心技术平台,以及300多种丰富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从生物样本保存、提取到检测一体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样本前处理解决方案。

  对于获得机构投资,济凡生物创始人杨亮说道:“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公司团队的持续努力,以及投资方股东的信任与认可,共同助力我们完成了本轮融资。”创始人杨亮是北科大第一届生物技术毕业生,北京协和医学院硕士,毕业后先后任职于国内多家知名生命科学厂商,积累了超过十年的产品开发、业务拓展,以及团队运营经验,创始团队也来自国内知名生物科技企业,均拥有至少十年以上研发或者管理经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