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捷安康获超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2-10 13:23:50

摘要 南京药捷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药捷安康”)宣布超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收官,本轮融资由基石资本领投,招...

药捷安康

药捷安康获超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南京药捷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药捷安康”)宣布超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收官,本轮融资由基石资本领投,招商局资本跟投,原股东国投创业、南京峰岭资本继续增持。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药捷安康是一家研发能力极强的临床阶段平台型小分子创新***研发公司。以全球创新为标准、以真正解决临床未满足需求为目的,基于团队夯实的创新能力和一流的国际化理念,围绕肿瘤、免疫打造了丰富的创新管线,其中包括具有全球突破性的First-in-Class产品和高度差异化的Best-in-Class产品。药捷安康具备小分子***发现和开发的原创能力与资源,建立兼具各项核心能力的完整,高效研发体系和平台。

  依托于团队强劲的研发能力和高效的执行力,公司自创立4年间,药捷安康获得了4款完全自主研发并已进入全球临床开发的创新产品和多个临床前产品。其中最领先的TT-00420是一款有First-in-Class潜力的创新产品,是具有独特机制的激酶抑制剂。该产品已获得美国FDA对胆管癌适应症的孤儿药资质,并将于2021年在美国启动2期注册性临床试验。管线中还有其他极具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如已在美国进行临床1期、靶向PDE9的全新机制心衰治疗***领跑了该领域细分赛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