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瑞生物登陆创业板,红杉中国医疗健康再斩获一个IPO

产业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2-10 13:24:41

摘要 深圳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易瑞生物,股票代码SZ:300942)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易瑞生...

易瑞生物

易瑞生物登陆创业板,红杉中国医疗健康再斩获一个IPO

  深圳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易瑞生物,股票代码SZ:300942)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易瑞生物发行价为5.31元/股,开盘后盘中一度涨逾700%,截至发稿其市值已超160亿元。

  近年来,国内食品安全事件时有发生。随着行业的逐步规范,食品安全检测的受重视程度也日益提升。易瑞生物董事长朱海表示:“易瑞生物以国内细分领域食品安全检测为平台,未来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加持,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研发,打造世界级食品安全企业”。

  易瑞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快速检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面向食品安全、公共安全、***安全、临床诊断等九大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开发相关检测产品。凭借着完善的快速检测产品线以及强大的研发能力,易瑞生物已成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行业的龙头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