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专注眼科基因治疗企业纽福斯完成4亿人民币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2-10 13:25:34

摘要 2月9日消息,中国首家专注于眼科疾病的基因治疗公司纽福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福斯”)宣布完成4亿...

眼科基因

首家专注眼科基因治疗企业纽福斯完成4亿人民币B轮融资

  2月9日消息,中国首家专注于眼科***的基因治疗公司纽福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福斯”)宣布完成4亿人民币B轮融资。

1.jpg

  本轮融资由国方资本及华新投资共同领投,园丰资本、元禾控股、惠远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投资,现有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北极光创投持续加注。

  据悉,B轮融资所获款项将用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眼科基因治疗研发平台以及国际质量标准基因治疗***商业化GMP生产基地的快速建设。

  天眼查数据显示,此前,纽福斯的资方阵容也很强大,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复星同浩、北极光创投、复星医药、奇迹之光、薄荷天使基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