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1327篇科研文章的专家“线”场分享,圆和国际论坛邀胃肠道肿瘤大咖

快讯

康谈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2021-03-24 17:12:10

摘要 DavidCunningham教授是世界著名的肿瘤顾问医师,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医学科学院院士。是英国皇家马斯登癌...

发表1327篇科研文章的专家“线”场分享,圆和国际论坛邀胃肠道肿瘤大咖

  David Cunningham 教授是世界著名的肿瘤顾问医师,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医学科学院院士。是英国皇家马斯登癌症中心及英国癌症研究中心胃肠道肿瘤以及淋巴瘤研究的总负责人,同时也为伦敦癌症研究所主任,开展了多个胃肠道肿瘤和淋巴瘤的一二三期***临床试验,主要研究方向为胃肠道肿瘤的靶向***和免疫疗法。

  教授 30 年来一直走在肿瘤临床研究的最前端,至今他带领他的团队在新英格兰(影响因子 74.699)(全球排行第一的临床研究论文期刊,在临床期刊中 SCI 分值也位居第一)、柳叶刀(影响因子 60.392)、JAMA、BMJ 等世界顶级期刊发表过 1327 篇科研文章(光科研文章目录就有叹为观止的 237 页!)

  因其在癌症治疗和研究方面的突出贡献 2019 年被英国女王授予荣誉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

  2021 年 3 月 25 日下午 5 点,由圆和医疗主办的【圆和国际论坛. 肿瘤第三场-胃肠道肿瘤的免疫治疗及研究进展】将于线上召开!荣邀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 David Cunningham 教授与我国肿瘤研究领域的专家一起,分享题为《胃肠道肿瘤的免疫治疗及研究进展》的精彩报告。

  国内大咖阵容同样强大!圆和国际论坛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前任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外科学教授朱正纲教授出席并致辞;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肿瘤科主任许青教授和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章真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

  并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肿瘤科主任郑磊贞教授、上海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肛肠外科主任张卫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肿瘤内科副主任王梅教授作为与会嘉宾与 David Cunningham 教授互动讨论。

  让我们拭目以待此次学术盛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