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科技荣登中国独角兽榜单,数字化智造赋能行业价值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4-27 09:40:50

摘要 2021年4月26日,黑格科技与其他独角兽企业一同齐聚天津,与新经济专家、政府官员和媒体代表等共探创新之路。黑...

黑格科技

黑格科技荣登中国独角兽榜单,数字化智造赋能行业价值

  2021年4月26日,黑格科技与其他独角兽企业一同齐聚天津,与新经济专家、政府官员和媒体代表等共探创新之路。黑格科技作为全球范围内顶尖的3D打印公司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此次入选,是对黑格科技创新业务理念的认可,也体现出黑格科技在数字化技术平台、制造平台、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卓越成绩。

图片1.jpg

  中国(天津)高成长企业发布会现场

  深耕3D打印在垂直领域的应用数字化创新技术颠覆传统模式

  黑格科技由七名来自全美工程前三院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90后归国学子创立,

  秉持着改变行业,为社会造福的初心,黑格科技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开发基于底层技术的数字化制造平台,多年来持续不断扩充底层技术平台的技术范围,如今已然发展成为一家具备核心技术及研发能力的数字化智能制造企业。

图片2.jpg

  黑格科技专研数字化技术链条,从应用需求出发,基于其强大的工程应用能力,专注打造技术平台、产品平台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凭借明确战略方向和强大的使命感,黑格科技不断深耕垂直领域,如今研发人员比例已超过60%。

图片3.jpg

  在各行业,黑格科技将产业化能力与底层技术平台结合,开发数字化口腔、骨科/康复科、消费电子与工业应用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为不同行业赋能,并形成“技术-产品-应用-服务”四位一体的成熟商业体系,致力于打造技术与商业的双创新模式,最终实现数字化生态穿透,提升行业价值。

图片4.jpg

  黑格科技在对传统价值链进行先进替代与创新应用的双引擎驱动下,迅猛发展,未来将不断拓展更多垂直领域的应用,不忘初心,真正做到“将未来科技融入生活”。

  受IDG、G42集团等投资机构青睐,曾上榜胡润中国“猎豹企业”榜单

  在拥有强大的创新开发能力、产品落地化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表现下,黑格科技于2018年获得IDG领投的3.25亿人民币A轮融资;2019年获得阿联酋科技巨头G42集团6000万美金B1轮融资,获得多家投资机构的青睐。黑格科技将3D打印技术推进至应用阶段,并拥有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领先的一站式数字化应用提供商。

  黑格科技也曾入围国内外知名企业榜单。2017年,美国三大商业媒体之一《快公司Fast Company》发布的“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中,黑格科技从数千家参选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引领国内新一代3D打印行业创新的新生力量;2020年,黑格科技上榜胡润中国发布的《2020胡润中国猎豹企业》,被评估为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

  然而,仅用了不到五年的时间,黑格科技便超越了这一目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黑格科技秉持这一信念,在新冠疫情的阴霾下,全球经济停滞、多行业发展受阻的情况下,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自己,作为中国具有代表性的科技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打出一片天。

图片5.jpg

  黑格科技作为先进科技的领军者,虽然员工平均年龄不到28岁,但俨然已成长为一头成熟有担当的“独角兽”。作为年轻人,黑格科技坚信担当与魄力是其该有的态度,在提升产品研发和品牌实力的同时,也希望运用先进的技术回馈社会,惠之于民,让世界看到中国技术和中国担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