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健康宣布收购远程医疗服务服务提供商MeMD

公司

康谈网 DoNews 翟继茹 2021-05-07 17:17:12

摘要 7日,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健康宣布将收购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商MeMD,在监管机构批准后,这一交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沃尔玛

沃尔玛健康宣布收购远程医疗服务服务提供商MeMD

  7日,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健康宣布将收购远程医疗服务提供商MeMD,在监管机构批准后,这一交易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此前,沃尔玛还获得了***管理平台CareZone的技术和相关知识产权。外媒评论称,沃尔玛正在健康领域追赶亚马逊。2018年,亚马逊以7.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药品配送和药品管理初创企业PillPack。彼时,沃尔玛也愿意收购PillPack,但是亚马逊出价更高。

  除了线上药品配送之外,沃尔玛也在线下开设医疗诊所。据了解,去年下半年,沃尔玛在亚特兰大地区新开设了6家左右的沃尔玛医疗诊所。沃尔玛希望在2021年底在全美至少有13家线下诊所。

  据了解,沃尔玛医疗诊所提供的服务包括牙科、听力、心理健康、初级保健等内容。此前,沃尔玛集团旗下的山姆会员店还与远程医疗初创企业98point6达成了合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