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诺健生物完成8000万美元D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5-08 10:19:56

摘要 企查查APP显示,5月7日,复诺健生物(深圳复诺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80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调基金领...

复诺健生物

复诺健生物完成8000万美元D轮融资

  企查查APP显示,5月7日,复诺健生物(深圳复诺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80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调基金领投,光远资本、金浦投资,Young Label和Champion Ascend等机构跟投,上一轮投资方磐霖资本持续追加投资。BMD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款将用于现有临床项目的深入推进,后续产品管线的持续研发和临床前研究,以及潜在的战略合作。

  企查查显示,复诺健生物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新一代基于肿瘤免疫疗法的溶瘤病毒的研发,并通过结合协同性免疫调控因子与探索不同给药途径,以期实现高效持久的抗肿瘤免疫。至今复诺健生物已完成4轮融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