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联医疗完成逾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5-12 14:47:52

摘要 5月12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微量药物输注技术研发公司凯联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联医疗”)日前完...

凯联医疗

凯联医疗完成逾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5月12日消息,国内领先的微量***输注技术研发公司凯联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联医疗”)日前完成了逾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投资领投方为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东方富海,乾道投资基金及现有股东斯道资本跟投。锐翎资本作为FA协助凯联医疗本轮融资工作。

  凯联医疗在成立不到5年内,凭借在医学、工程学、市场运营服务领域耕耘近20年的资深团队,以自身的微量输注和控制技术为核心,结合生物传感器与互联网医疗技术,开发了满足慢性***患者需求的闭环系统,并拓展了公司发展战略版图,在糖尿病及内分泌医疗器械领域铸就了较高的行业壁垒。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