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感控先行 北京丰益肛肠医院举办护士节知识竞赛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5-12 16:45:22

摘要 近日,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北京丰益肛肠医院举办了以护理及院感知识应知应会为重点内容的知识竞赛。竞赛以...

护士节

以考促学 感控先行 北京丰益肛肠医院举办护士节知识竞赛

  近日,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北京丰益肛肠医院举办了以护理及院感知识应知应会为重点内容的知识竞赛。竞赛以“以考促学,感控先行”为主题,寓教于乐的同时展现了医院护理队伍的精神风貌。

  北京丰益肛肠医院方面表示,举办护士节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激发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另一方面也是鼓励和带动全院护士全面提升工作素质,从而促进医院护理工作的开展。希望北京丰益肛肠医院所有医护人员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同时要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理念,文明服务,礼貌待人,用精湛的技能、卓越的服务、精心的护理、细心的观察去护理好每一位患者。

  除知识竞赛外,北京丰益肛肠医院还在此前举办了徒手心肺复苏术技能培训与比赛,尚秋莲、吕天琪等十余名护士获得了优秀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在知识竞赛之后,北京丰益肛肠医院还在举办的护士节庆祝会上评选出优质护理服务医护人员进行表彰。护士高红荣获2021年度丰台区优秀护士荣誉称号,护士长刘云晓荣获2021年丰台区优秀护理管理者荣誉称号,为全院护士做出了表率。护士高红在领奖时激动地说,“从事护理工作已经十多年了......实实在在地说,作为一名护士每天都有成就,因为时常有我们护理过的病人***出院,这是护士们共同的成就。看着一位位患者的康复,我就会感到特别的欣慰......”

  据了解,北京丰益肛肠医院是一家从事于人体下消化道系统及肛门系统***科研、***、科普教育的专门医疗机构,是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北京市肛肠专科医疗保险医院。为了提升患者就诊体验,北京丰益肛肠医院定期对医护人员在职业技能、专业知识及服务意识和技巧上进行培训。此外,院方在医护着装方面也有着严格的要求,力求呈现整洁大方的面貌,并通过微笑服务让就诊人群感受平和与温暖。北京丰益肛肠医院优质的服务态度、便捷的体验和高质量的服务曾多次受患者赞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