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蛋白研发商优脍国际集团获730万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网经社 2021-05-13 16:20:47

摘要 5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优脍国际集团(以下简称“优脍”)宣布完成73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RIREC领投,阿里...

优脍国际集团

替代蛋白研发商优脍国际集团获730万美元A轮融资

  5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优脍国际集团(以下简称“优脍”)宣布完成73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RIREC领投,阿里巴巴旗下企业“魅力惠”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Thibault Villet、多位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超高净值人士跟投。领投方TRIREC总部位于新加坡,主要关注全球脱碳技术和企业,是美国植物肉公司Hungry Planet的早期投资者。

  此前,优脍已完成种子轮和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是多位来自亚洲、欧洲和美国等地区的高净值人士,包括Impossible Foods的早期投资人、私募股权基金和国际奢侈品品牌的高级管理人员等。迄今为止,优脍总募资金额达880万美元。本次A轮融资主要用于研发菜品、拓展合作、扩大消费群体、增强粉丝忠诚度。

  优脍成立于2019年9月,总部在上海,公司目标是推动蛋白质来源多样化,优脍旗下有两大品牌:植物肉品牌Zrou株肉、专注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媒体品牌OwnWhatYouEat(中文译名:吃什么我做主),未来将新增更多品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