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宫血捐献全国启动会震撼启幕

产业

康谈网 PCBABY 2021-05-17 11:04:40

摘要 5月11日,由多方拜特联合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办的“宫血捐献全国启动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宫血捐献全国启动会

大咖云集!宫血捐献全国启动会震撼启幕

  5月11日,由多方拜特联合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主办的“宫血捐献全国启动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教授杨军,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连福治,树兰国际***治疗研究中心、浙江生创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胜伟,多方拜特未来健康中心运营总监金昊,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传播募资部部长张馨之等150余位重量级嘉宾参与此次盛会,共同见证宫血捐献全国启动会的开幕。

  宫血干***是目前已知的人体***中自我复制与定向分化能力最强大的干***之一,来源于女性子宫内膜,通过女性的经血排出体外。

  项春生教授经过十多年的研究发现,宫血干***具有增殖能力强、不导致染色体变异、不导致肿瘤发生等特征,因其数量巨大而成为全球最大的干***来源。与来自脐带血、骨髓的造血干***相比,能治疗的***更多,而且无需配型,可供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使用。他还在基础和临床研究中,发现宫血干***在治疗肺损伤、肝硬化和糖尿病等方面效果突出,他的研究成果获得国内外同行的认可。

  启动会上,浙江普慧医疗总经理王海亮教授,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杨军教授和现场嘉宾一一介绍了宫血干***、肿瘤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多年的临床运用中对宫血干***的应用案例,目前宫血干***在禽流感等众多***的治疗上都有明显成效。

  12位嘉宾共同上台触按手印,见证了宫血捐献全国启动暨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拜特圆梦基金成立,并现场为九位捐赠者授予证书。

  据悉,目前多方拜特依然在向社会招募宫血捐赠者,所募集到的“大姨妈”将被用于分离宫血干***,进行医学研究。捐赠成功的话,将提供与捐献次数相应的宫血干***保存年限,到时如果不幸患病,可以自用或留给家人。

  随着国内近年来对干***产业的大力支持和中国消费者对再生医学的正确认识,未来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上的干***产业都将会有显著增加,而宫血干***以其巨大功效,也展现出广阔的市场前景,将在临床治疗、医美、抗衰老等领域发挥重大作用,在大健康产业中拥有一席之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