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高携手中国医师协会,助力推动儿童身高管理及骨龄评价技术的应用

产业

康谈网 综合 2021-05-25 17:55:44

摘要 2021年5月19日至2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喜高科技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的第22届《全国儿童身高管理及骨龄评价...

喜高携手中国医师协会,助力推动儿童身高管理及骨龄评价技术的应用

  2021年5月19日至2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喜高科技提供全程技术支持的第22届《全国儿童身高管理及骨龄评价实操培训班》在重庆市顺利召开,本次培训共计约130余名医生学员参加,经考试合格后将颁发培训证书 ,授予国家级一类继续教育学分。中国医师协会与喜高科技联合举办的儿童身高管理及骨龄评价实操培训,已连续举办22届,累计培养了1万余名儿科儿童保健医生,是业内知名品牌培训课程,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骨龄评价是开展身高管理业务的基础必备能力。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儿童身高管理方法,身高门诊的建立流程和管理,儿童肥胖干预,儿童营养管理,儿童身高生长的个性化评价,儿童骨龄评价基础、方法、技术、案例分享及骨龄评价在临床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邀请了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儿童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蒋竞雄,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生长发育生理学基础研究专家——赫荣乔,中国儿童骨龄评价国家行业标准起草人、骨龄研究专家——张绍岩,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琚玮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教授直接授课。

  骨龄培训中张绍岩教授就骨龄基本知识、骨龄评价方法比较、中华05骨龄评价方法和标准等重点进行了一系列讲解。整个培训都在喜高科技自主研发的骨龄培训知识系统、智能读片训练系统上进行,使培训更加直观、便捷、易学;学员也可以在线学习骨龄评价的基本概念和骨发育等级特征,比对人工智能结果进行读片实践训练,这大大提高了教学效率。

  在培训过程中,还有助教专家全程为学员一对一辅导答疑,来帮助学员能够更好更快的掌握骨龄评价能力。本次培训的助教来自喜高科技,均具备2万张以上的读片量,获得了中国医师协会骨龄培训合格证书具有丰富的经验。在助教们耐心讲解,专业辅导下,学员们基本都具备了独立判断骨龄片的能力。

  喜高科技每年培训近2500名儿科儿童保健医生,其AI骨龄软件帮助临床医生年均读片30余万张,极大的推动了全国儿童身高管理及骨龄评价工作的开展。 喜高科技,还将不断为中国儿童健康管理领域提供核心技术和主流系统平台,持续赋能基层医生,提升医生的***效率,帮助每个孩子充分发挥生长潜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