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药企HK inno申请上市 估值2万亿韩元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6-02 10:03:10

摘要 据化妆品行业1日消息,韩国科玛集团近期向韩国交易所提交子公司HKinno的上市预审查申请。HKinno于2018年由科...

HK inno

韩国药企HK inno申请上市 估值2万亿韩元

  据化妆品行业1日消息,韩国科玛集团近期向韩国交易所提交子公司HK inno的上市预审查申请。HK inno于2018年由科玛集团收购自希杰集团,作为生物医药企业,旗下拥有Condition等多个保健饮品和医药品牌。

  HK inno在韩国科玛整体销售额占比达到50%左右,行业估计企业价值在2万亿韩元左右。不仅如此,科玛集团还积极拓展在海外保健品市场的业务,将在江苏科玛、烟台科玛工厂竣工后,正式进军中国保健品市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