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UKU麦酷酷完成1.85亿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6-04 14:29:41

摘要 6月4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新母婴家居新零售品牌MAKUKU麦酷酷宣布完成1.85亿天使轮融资,创中国新母婴品牌首轮最...

MAKUKU

MAKUKU麦酷酷完成1.85亿天使轮融资

  6月4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新母婴家居新零售品牌MAKUKU麦酷酷宣布完成1.85亿天使轮融资,创中国新母婴品牌首轮最大融资记录。本轮融资由投资机构ATM基金、澳优乳业、泰合资本等共同投资。此次融资的用途主要是用于产品研发投入、拓展全球门店、自动化物流以及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为品牌的升级发展助力。

  澳优乳业作为首家在港上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于2003年9月在湖南长沙成立,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端乳品及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澳优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在全球拥有完整产业链条的国际化企业,在中国、荷兰等地拥有10座工厂,旗下产品销售至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立志成为新母婴品牌标杆企业的MAKUKU麦酷酷,是一家集渠道品牌和产品品牌于一体的新零售母婴家居平台,以会员营销为核心,APP、微商场小程序、天猫、京东等以及线下门店为营销渠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