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餐食交易平台Shef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6-04 14:30:07

摘要 6月4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Shef近期公布了其2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ndreessenHorowitz领投,跟投方包括YCo...

Shef

自制餐食交易平台Shef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

  6月4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Shef 近期公布了其2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跟投方包括Y Combinator, Craft Ventures, M13等机构投资者,以及 Padma Lakshmi, 主厨Aarón Sánchez, Katy Perry, Tiffany Haddish, Orlando Bloom,  NBA全明星Andre Iguodala等个人投资者。

  Shef是一个自制餐食交易平台,旨在帮助家庭厨师与顾客建立联系,处理订单,运送食物等。当地家庭厨师可以通过Shef向附近的食客出售家常菜来增加收入。

  Shef的联合创始人Alvin Salehi和Joey Grassia并不回避法律的问题。他们预计本轮融资中筹集的大部分资金将被用于两个方面:一是让平台服务在更多市场合法化——为此他们聘请了TaskRabbit的前任总法律顾问Danielle Merida;二是随着在新市场上线,招募更多厨师以满足增长的需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