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新材料企业墨睿科技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6-04 14:31:44

摘要 6月4日消息,近日,国内顶尖的石墨烯新材料企业墨睿科技宣布完成又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碧桂园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

石墨烯新材料

石墨烯新材料企业墨睿科技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6月4日消息,近日,国内顶尖的石墨烯新材料企业墨睿科技宣布完成又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碧桂园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后,墨睿科技将继续扩充石墨烯导热膜产能、丰富下游产品矩阵,扩大市场先发优势。

  新材料是国家战略性、基础性产业,是高端装备和先进制造的基石。石墨烯2004年首次被人类发现,2010年发现者即获诺贝尔物理学奖。从发现到获奖仅间隔6年,创下诺贝尔奖最快获奖记录。基于其众多堪称第一的理化特性,石墨烯在消费电子、生物医药、航天军工、半导体器件、环保等领域前景广阔,是名副其实的新材料之王。

  墨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目前首家实现氧化石墨烯全链条量产石墨烯导热膜的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