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烫品牌小蛮椒获千万元级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6-07 17:24:50

摘要 6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麻辣烫品牌小蛮椒已完成千万元级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启赋资本。此前,小蛮椒先后完成两...

麻辣烫

麻辣烫品牌小蛮椒获千万元级A轮融资

  6月7日消息,据36氪报道,麻辣烫品牌小蛮椒已完成千万元级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启赋资本。此前,小蛮椒先后完成两轮融资,投资方分别是番茄资本、绝味食品和饿了么联合发起的绝了基金。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门店拓展,加强品牌建设。

  小蛮椒2015年成立于上海,以外卖为切口打开麻辣烫市场,后期逐渐发展出“堂食+外卖”双渠道运营。目前,新推出的60平堂食店模型平均日翻台率可达12次。定位于“大牌平价”,小蛮椒用较低的装修成本打造“国潮大牌”的门店风格,贴近年轻人的品味,同时人均消费26元左右,保持较为平价的消费水平。

  在产品组合上,围绕品类定位和辣椒属性,打造半成品肉等核心蛋白矩阵,同时推出辣卤、锅盔等经典地方小吃,拓宽品类流量。在门店设计上,将常见的4层风冷柜减少至1-2层展示柜,在减少SKU的同时,凸显视觉上种类丰富。在供应链方面,核心调料、包材和部分肉类调制菜品由总部直供,其余由各店分别采购。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