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善生物获创新工场千万美金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6-07 17:26:18

摘要 6月7日消息,创新工场以千万美元投资厦门致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致善生物”),已成为致善生物主要股东...

致善生物

致善生物获创新工场千万美金投资

  6月7日消息,创新工场以千万美元投资厦门致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致善生物”),已成为致善生物主要股东之一。

  据了解,致善生物成立于2010年6月, 是一家拥有PCR底层专利技术的创新型公司,建立了“多色探针熔解曲线分析”、“超微磁颗粒提取核酸”和“自动化仪器系统”等三个技术平台,其技术填补了国内多项PCR细分赛道的空白。

  创新工场合伙人武凯表示,致善生物目前已经拥有全球最齐全的结核诊断产品线,是分子诊断领域屈指可数,可以直接对标国际IVD巨头的中国公司。李庆阁教授是全球范围内的知名科学家,致善生物在他的领导下,持续开发一系列创新分子检测产品,形成在结核,肿瘤,遗传性***等不同领域的产品矩阵。这次新冠疫情让致善打开了全球市场,同时全自动PCR设备的推出也大大增加了竞争力,创新工场相信致善生物会迅速成长为一家全球性的顶尖分子诊断公司。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