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医疗服务“Amazon Care”正吸引多家合作伙伴

公司

康谈网 Donews 2021-06-10 11:07:23

摘要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高管称,已有多家公司希望与远程医疗服务“AmazonCare”合作。...

Amazon Care

远程医疗服务“Amazon Care”正吸引多家合作伙伴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高管称,已有多家公司希望与远程医疗服务“Amazon Care”合作。

  2019年,亚马逊正式推出该项远程服务,并首先在西雅图总部的员工中进行服务。今年3月份,该服务开始推向全美的亚马逊员工。

  据介绍,亚马逊员工将可享受真人和虚拟的医疗服务。当员工有需求时可以与医疗提供服务机构进行远程虚拟聊天或者视频访问,后者将会提供伤害治疗、新冠病毒检测和流感***、营养咨询、孕前计划等一系列服务。此外,还可以提供上门咨询,抽血等额外服务。

  此前,亚马逊一位发言人曾经谈及过与多家公司正进行合作,但拒绝透露会付出的资金数额。Gartner一项报告估计,到2023年,虚拟互动医疗将超过面对面的医疗访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