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康生物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6-11 09:49:34

摘要 6月11日消息,近日,上海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睿康生物)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

睿康生物

上海睿康生物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

  6月11日消息,近日,上海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睿康生物)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跟投,天使投资人沃生投资继续加码,歌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助力上海睿康生物持续加大在人才、临床质谱研发及市场等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夯实其中国临床质谱领导者的地位。

  上海睿康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诊断设备、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标准化、规模化的一流生产厂房及研发实验室,并在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一支由中外博士领衔的研发、生产、管理团队,建立了高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了TUV南德ISO13485认证;其IVD技术平台得到国内外著名医疗机构及企业的认可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上海睿康生物创始人李伟奇董事长拥有30多年体外诊断从业经历,是中国第一代成功的IVD企业家,享有很高的行业声望和丰富的业内资源。首席科学家谢晓磊博士拥有18年质谱研发、应用和市场开发经验,是国际知名的临床质谱领域领军人才,负责领导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的研发和应用团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