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宜和第一届妇产科学术论坛圆满举行

产业

康谈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2021-06-15 17:28:37

摘要 近日,“美中宜和第一届妇产科学术论坛”在北京万柳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成功举办。...

美中宜和第一届妇产科学术论坛圆满举行

  近日,“美中宜和第一届妇产科学术论坛”在北京万柳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美中宜和医疗集团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非公医疗妇产科***水平,促进妇产科专业学术交流。来自北医三院产科赵扬玉主任、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陈飞博士、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与生殖中心副主任陈蓉博士以及美中宜和的陈新娜主任等临床专家在专业领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并有来自全国各医疗机构的50名妇产科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北京万柳美中宜和院长谭春英女士主持并致致开幕词。谭院长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国家对非公医疗发展的鼓励和促进,给非公医疗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而非公医疗的发展同时也离不开公立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的支持。双方平台虽不同,但在工作内容与服务人群方面是有共同性的。在妇产科的发展与创新方面,双方应该携手共进,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更为专业及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上午主论坛的学术分享环节环节,来自北医三院产科赵扬玉主任在“减少阴道分娩并发症”的分享中,从国家卫健委关于2021年国家医疗质量改进目标的全局出发,指出三大策略,即强化风险评估预防、规范分娩安全管理、提高助产技术水平,又细化为15项措施,从而全面提高围产期产科医疗安全管理,减少阴道分娩并发症。

  (图1北医三院产科赵扬玉主任发言)

  来自协和医院的陈飞博士分享了阴道镜作为一种风险评估工具,在宫颈癌筛查中的重要作用。从检查技术、管理以及质控、不足等方面辨证论述了阴道镜在妇科***的中轴地位。

  (图2: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陈飞博士发言)

  美中宜和医疗集团质控总监王薇女士分享了如何为医生提供安全的工作平台,以及美中宜和在医院搭安全质量体系的实践,通过建立更安全的运行与管理和系统,减少人为犯错的机会,从而系统化地保障医疗安全。

  (图3:美中宜和医疗集团质控总监王薇女士发言)

  在下午的产科分论坛中,美中宜和生殖科首席专家陈新娜博士、美中宜和亚运村院区产科韩素慧主任、美中宜和万柳院区产科王慧主任、美中宜和丽都院区刘志茹主任分别就不同的主题展开了精彩的分享。涉及辅助生殖孕产妇孕早期***支持、胎儿宫内生长发育、产科团队合作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

  在妇科分论坛中,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与生殖中心副主任陈蓉博士重点讲述多囊卵囊综合征(PCOS)评估和治疗的国际循证指南。为临床中合理化诊断和治疗提供指导。

  美中宜和万柳院区妇科主任周友珍医生在宫颈机能不全治疗的最新进展分享中,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从术前沟通、术后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帮助有生育需求的女性实现生育需求。妇科舒珊医生则从自己的日常***出发,分享不同宫颈病变的治疗经验。会后学员积极讨论日常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大家对于讲座表示收获很大!

  (图4:参会人员合照)

  美中宜和作为一家非公医疗机构,成立15年来,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分娩量接近6万名,在产科、妇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妇产科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公立医疗与非公医疗双方的进一步交流,为女性健康创造更多福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