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健康平台“有来医生”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网经社 2021-06-16 14:33:38

摘要 6月11日,互联网+精准健康科普平台“有来医生”宣布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由百度领投。此次入股有来医生,百度将继...

有来医生

互联网健康平台“有来医生”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6月11日,互联网+精准健康科普平台“有来医生”宣布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由百度领投。此次入股有来医生,百度将继续深入医疗健康布局,在健康医疗产业的流量源头中争取优势地位。

图片.png

  据网经社大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有来医生隶属于北京纵横无双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健康科普和医生运营工作,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医生,生产健康科普内容并全网分发。目前,有来医生已与全国3000多家公立医院3万多名医生合作,在全国建立100个健康科普影视基地,并组建培训师资库和专业医生运营团队,为医生搭建科普创作和分享交流平台,开展系统化科普培训,提升医生科普创作与健康传播能力,目前累计创作了400万条健康科普内容,其中包括40多万集短视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