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适CAIRE便携式制氧机成旅途伙伴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6-29 16:06:02

摘要 2021高考终于落下帷幕,不少学子都打算通过毕业旅行的方式,来释放多年积累的压力,诠释美好青春。陪着孩子紧张了...

亚适

亚适CAIRE便携式制氧机成旅途伙伴

  2021高考终于落下帷幕,不少学子都打算通过毕业旅行的方式,来释放多年积累的压力,诠释美好青春。陪着孩子紧张了一年的家长,也终于可以卸下焦虑,开启一场意义非凡的全家游。为保障登山、徒步等户外游体验,很多人都做好周密的准备,把亚适CAIRE便携式制氧机当成了旅途中的“氧疗”管家和伙伴。

  而从评论留言可知,不少人选购亚适CAIRE制氧机都是为即将到来的暑期旅行所准备。尤其是不少打算前往西藏、云南、青海等高海拔地区旅游的消费者,对亚适CAIRE便携式制氧机青睐有加。

  拿亚适FreeStyle Comfort便携式制氧机来说,它是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医用级制氧机,整机重量仅有2.3KG,外出旅游时可轻松携带。制氧浓度高达95%,在高原地区使用浓度也不会下降且有5档流量随时可调。它的运行时间高达11.5小时,让使用者卸下“续航焦虑”,畅享轻松愉快的户外旅行生活。

  据了解,亚适CAIRE是全球领先的制氧设备生产商,拥有50多年制氧设备制造经验,市场主打AirSep、CAIRE、HELiOS以及SeQual多个品牌,包括便携式以及移动式制氧机设备,以及成套商用现场制氧机方案,旗下产品覆盖家庭护理,临终关怀、长期护理、医院、军事和工业应用各个领域;企业在美国、日本、中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设有工厂和分公司。亚适CAIRE一直以技术革新推动行业发展,公司研发出的氧气生产系统LifeStyle,让传统笨重的制氧机变得更小更便携。2013年,研发部AirSep资深副总裁Norm McCombs被授予美国政府技术成就最高荣誉——国家技术创新奖章。

  不管是打算开启极限户外的旅行者,还是需要在高原地区长期生活的出差人士,抑或是其他想提高生活质量、有氧疗需求的人,都不妨准备一款可以随时相伴左右并带去强力支持的亚适CAIRE便携式制氧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