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第一股“瑞丽医美”投资比奥瑞思医美(北京)商贸,布局医美产业上游

公司

康谈网 格隆汇APP 2021-07-16 14:13:22

摘要 据格隆汇7月12日消息丨瑞丽医美(02135.HK)发布公告,2021年7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瑞泉与比奥瑞思医...

医美第一股“瑞丽医美”投资比奥瑞思医美(北京)商贸,布局医美产业上游

  据格隆汇7月12日消息丨瑞丽医美(02135.HK)发布公告,2021年7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瑞泉与比奥瑞思医美(北京)商贸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订立一份增资协议。根据增资协议,深圳瑞泉同意向目标公司注资并收购目标公司25%的股权。

  目标公司为一家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日用品、医疗器械的销售,并提供软件开发、企业策划、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技术推广及代理进出口服务。

  公告表示,除专注于其现有业务外,集团计划寻求收购及投资机会,以垂直扩展医疗美容服务行业的供应链,即投资或与医疗美容耗材或设备的上游供应商结为商业联盟,从而更好地控制供应品的成本及质量并拓宽集团的收益来源。

  据天眼查信息披露,比奥瑞思医美(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全玉竹,相关资料显示全玉竹是国内知名整形美容医生,曾在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工作十余年,创立了国内公立医院第一家注射美容中心---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注射美容中心。2015年全玉竹引进了西班牙著名医美品牌INNOAESTHETICS,在国内创立了“英诺***世家”品牌,推动了国内中胚层疗法的快速发展,“英诺小棕瓶”已经是国内医疗美容医院炙手可热的产品。

  比奥瑞思医美(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是瑞士比奥瑞思股份公司在中国的唯一官方销售机构,瑞士比奥瑞思股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透明质酸真皮填充剂、PDRN婴儿针、中胚层疗法产品和医学护肤产品,集研发、生产和商业化为一体的医学美容产品公司,公司采用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和严格的标准。公司成立的初衷是为世界各地的从业者提供一系列均衡的解决方案,并满足现代美容市场的要求:安全性、通用性、达到最佳效果和患者满意度。瑞士比奥瑞思股份公司的中胚层产品“小棕瓶魔法印”已在中国获批,是基于再生医学基础的第四代中胚层产品,公司旗下的PDRN婴儿针是获得欧盟三类医疗器械认证的注射用PDRN凝胶,目前正在中国国家药监局申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