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前CRO滬港中科完成1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7-26 15:17:58

摘要 7月26日消息,滬港中科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滬港中科”)日前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

滬港中科

临床前CRO滬港中科完成1亿元A轮融资

  7月26日消息,滬港中科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滬港中科”)日前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济时资本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实验室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和业务拓展等。

  滬港中科是一家以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的临床前研究评价服务为主要业务内容,提供包含药理药效研究、***代谢动力学研究和安全性评价研究等服务的一站式研发服务平台,总部位于中国香港。

  多项鼓励政策落地,催生新生药械企业发展。但由于初创企业在发展初期面临资金匮乏、内部资源有限等问题,大多初创企业将部分研发工作外包给第三方,这也催化了中国CRO企业快速成长。根据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的统计数据,2016年-2020年,中国CRO市场规模从465亿元迅速增长到97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0.3%,预计2021年中国CRO行业将进一步扩大至1165亿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