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公司珠海贝斯昂科获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7-26 15:19:33

摘要 7月26日消息,生物技术公司珠海贝斯昂科(以下简称:贝斯生物)近日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主要为弘晖资...

珠海贝斯昂

生物技术公司珠海贝斯昂科获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7月26日消息,生物技术公司珠海贝斯昂科(以下简称:贝斯生物)近日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主要为弘晖资本、弘励创投和瑞伏创投(Panacea Venture)。横琴金投亦参与了本轮投资。该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贝斯生物独特的基因编辑NK平台及基因治疗平台的升级、产品研发、专利池的构建以及相关团队建设。

  贝斯生物于今年4月正式成立。该公司由在生物医学领域具有20年临床医生、科研、创业、和风险投资经验的徐天宏博士发起创立,专注于研发新型基因编辑NK***治疗产品及基因治疗产品。徐天宏博士早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在美国贝勒医学院获得人类和分子遗传学博士学位。贝斯生物的核心团队包括专注在NK***治疗领域深耕15年的专家,领先的基因编辑、碱基编辑专家,以及在***治疗产业及临床试验分别耕耘20年的专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