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管理市场持续升温,橡果助力品牌席卷SO身市场!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8-24 14:07:22

摘要   ▲体重管理市场概况  据权威医学杂志报告显示,按照确切人口数来计算,全国已经有6亿人超重和肥胖,中国的...

体重管理市场持续升温,橡果助力品牌席卷SO身市场!

  ▲体重管理市场概况

  据权威医学杂志报告显示,按照确切人口数来计算,全国已经有6亿人超重和肥胖,中国的肥胖人口位居世界首位。

  《世界卫生组织》官方微博也表示:“肥胖不仅是简单的体重数据,更会增加心脏病、中风、糖尿病、骨关节炎等***,甚至是某些癌症患病风险的危险因素”

1.png

  注:内容来源《世界卫生组织》,侵删!

  肥胖问题已经成为全民问题,解决肥胖带来的健康问题上升成了我国政策,提出《健康中国2030》纲要,实施相关法规标准,推动合理膳食。

  ▲广州橡果,19年专业体重管理,专业OEM/ODM一站式服务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市面上大健康食品大多数来自橡果集团工厂

7.jpg

8.jpg

  ▲全品类剂型巨头,不放过每1类客户

9.jpg

10.jp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