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海南健博会 从此每年11月便无比期待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8-25 10:52:05

摘要 2021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贸港的关键之年。随着医疗产业、医疗保险、海关申报和检验检疫、...

海南健博会

遇见海南健博会 从此每年11月便无比期待

  2021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贸港的关键之年。随着医疗产业、医疗保险、海关申报和检验检疫、外交签证等方面政策优惠的相续出台和国际影响力提升,海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国内外大型企业抢占先机进驻。海南把培育壮大生命健康产业作为产业转型和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大机遇,全力打造万亿级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将建成全国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区。

  随着政策的出台,海南初步实现医疗技术、药品、医疗器械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成为国际创新药械进入中国新通道。海南健博会将发挥自贸港优势聚集全球健康领域资源,打造全球贸易交流平台。

  ————————

  遇 见 · 南 海 初 识

  2021年第5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2日~1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举办。

  本次展会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省医疗保障局、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主办,海南卫视、海南海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将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依托自贸港政策及行业权威资源支持,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拓展国际市场,是全球医疗健康品牌产业走进海南的重要窗口。

  展会设有主论坛“第五届中国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以及“全球公共卫生应对与挑战-全健康与热带病论坛”、”中非消除血吸虫病疟疾合作网络年会“、”亚洲血吸虫病及人畜共患病网络年会“、“一带一路”国家免疫策略研讨会暨第七届亚太区公共卫生大会会前会、“海南自贸港医疗旅游论坛”、“创新药准入政策分享论坛”、“创新***研发与应用高峰论坛““海南智慧健康养老发展论坛暨推介会”等三十余场专业论坛活动,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国和全国卫生健康、医保、药监系统代表、各级医院院长、主任医生等逾3000 名专业观众参会参展。

  ————————

  遇 见 · 你 很 特 别

  2021第五届“海南健博会”在前四届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容。参展馆设有区域特色馆、海南创新药品与医疗器械展览会、医疗旅游主题馆、健康生活主题馆四大展馆,展览内容涵盖医疗旅游、森林康养、防疫物资、药品及器械、健康食品展区,以及海南公立医疗机构和各市县健康产业成果展示等。

  此次展览开辟了“创新药品及医疗器械展”,重点设置创新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专业化展览平台,是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更是汇聚全国2000家企业最新产品的一站式高效商贸平台。

  与往届相比,具有更强大的宣传阵营,海南广电集团联合100+大众媒介密集推广,还有更多更专业、更综合的国内外宣传渠道,如彭博社(美国)、雅虎(美国)、朝日新闻(日本)、AsiaOne(东南亚)Newsr.in(印度)、OneNewsPage(澳大利亚)等国际媒介机构,利用其影响力提升建博会的专业性、扩大展会的影响范围。多管齐下,助力海南健博会取得巨大的媒体宣传效应。

  此外,海南健博会还将涵盖渠道维护、趋势发布、商务接洽、品牌推介、项目新品发布等多种服务形式,得到国内外行业协会和组织的鼎力支持,买家覆盖渠道商、终端采购商、专业服务商等多元商业资源。上万医药人汇聚到展会,三十余行业高端论坛、百余场专家报告、上千场社交活动轮番登场,是探讨行业新政策、掌握行业新动态、洞察行业新趋势的信息高地。

  ————————

  遇 见 · 并 肩 携 手

  政策吸引、平台优势

  2021年4月13日,国家出台自贸港10大医药创新政策《特别措施》,海南成为新医药高地。本次健博会设置了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中国***预防控制中心、中国抗衰老协会等集政府、权威商协会联合主办的展会主论坛——“中国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及“全球公共卫生高峰论坛”以及30余场分论坛,将邀请来自卫生健康、医保、药监系统代表与各级医院院长、主任医生逾2000人参会。

  作为信息、人才、技术、资本、人脉等优质资源高度聚集的平台,本次展会将是健康医药行业企业把握产业投资动向、发掘投资机遇最直接有效的平台。这里有精准高效的商贸配对、更有最直接的受众,为健康医药行业企业搭建最有效的合作交流平台。

  同台亮相,交流合作

  借自贸港政策东风,康希诺生物、GE医疗、JK医疗、强生、默沙东、拜耳、国药集团等国际国内知名龙头企业携最新技术将亮相本次药械展,吉林等省市组织生物制健康医药行业企业集中参展,同台亮相,交流合作,共话健康海南新未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