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品牌「大人糖」完成2.5亿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9-08 17:37:37

摘要 9月8日消息,近日,原创女性情趣品牌「大人糖」完成2.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达晨财智和IDG资本共同领投,启晨资本...

大人糖

情趣品牌「大人糖」完成2.5亿A轮融资

  9月8日消息,近日,原创女性情趣品牌「大人糖」完成 2.5 亿元人民币 A 轮融资,由达晨财智和 IDG 资本共同领投,启晨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也是该品牌首次公开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品牌建设、团队组建等。

  直面曾被忽视和抑制的性需求,大人糖推出逗豆鸟、小海豹、月坠等三款产品;面对情趣用品行业长期失声的品牌宣传,它不仅高调官宣了国内情趣行业首位明星代言人,还依靠品牌 TVC 拿下了首个情趣行业微博开屏和热搜资源,成功打破了社交媒体平台对情趣用品的营销封锁。

  大人糖的联合创始人张致玮,曾就职于卫生巾品牌「轻生活」与知名安全套品牌「冈本」,这两段职场经历让他在情趣赛道上,拥有了比一般人更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创业之前,张致玮查看了 2017 年 4 月-2018 年 4 月淘内情趣行业的数据,增长很快。他判断随着时代发展,未来大家对情趣用品的接纳度会越来越高,这意味着大盘还会往上走。

  虽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但目前国内的情趣用品仍多藏在大街小巷之间,以及无数个电商店铺的背后,更少有针对女性的情趣品牌。这一方面是因为女性用户更容易被“克己复礼”的传统文化束缚,不善于表达自己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女性相比男性,会对产品的使用感、安全性、质量以及外观提出更高的要求,产品研发门槛更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