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零食品牌「哆猫猫」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9-08 17:38:14

摘要 9月8日消息,新一代儿童零食品牌「哆猫猫」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厚为资本(芒果次元)、老股东翊翎资本共同领...

儿童零食品牌「哆猫猫」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9月8日消息,新一代儿童零食品牌「哆猫猫」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厚为资本(芒果次元)、老股东翊翎资本共同领投。这是哆猫猫成立不到一年的第四轮融资,此前老股东包括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星纳赫资本、三七互娱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渠道铺设等。

  据悉,哆猫猫成立于2020年9月,在人、货、场方面有着清晰的布局:以3-6岁儿童群体为切入点,延伸到儿童、亲子家庭及“童心未泯者”三类;早期以儿童果冻切入,目前已形成主辅食、零食、调味品为主的产品矩阵,共60多个SKU;渠道上,哆猫猫在线上主流电商、新媒体、线下传统KA同步发力的同时,已在1万多家母婴渠道布局。

  联合创始人Febe认为儿童零食市场是个“长雪坡”:人群基数大,0-14岁人口已经超过2.5亿;其次,消费意愿高,年轻父母对健康营养儿童零食的需求强烈,并且行业内对儿童零食定义比较模糊,成人零食与儿童零食之间缺少明显区隔。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