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问生物宣布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9-08 17:41:05

摘要 9月8日消息,近日,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问生物)宣布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由国联投资领投,顺澄资本...

数问生物

数问生物宣布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

  9月8日消息,近日,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问生物)宣布完成B轮近亿元融资,由国联投资领投,顺澄资本、安元基金开创基金跟投。此前,数问生物获得了元生创投的持续投资,A+轮更获得了渤溢基金等多家专业医疗投资机构资金的注入。

  本轮融资完成后,数问生物将继续专注于肿瘤筛检及母婴和生殖健康领域创新产品的开发和产销提供充分的保障。

  数问生物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开发、生产、销售和医学检验服务的国际化公司,拥有“创新医学诊断省级企业研发中心”和完善的诊断试剂盒生产和质检设施。自2011年以来,数问生物先后与美国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德国马普研究所、德国科隆大学、BioNTech、Myriad Genetics等众多国际知名院校、企业和研究机构签订独家合作协议,并结合自主创新,获得了100多项独家诊断专利,成功开发了多个同类首创的诊断新产品和服务,在女性健康包括母婴医学和乳腺癌精准医疗领域形成了系列化产品和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