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妙佑医疗国际医疗峰会暨第三届高博医学论坛召开在即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9-16 15:03:19

摘要 2021妙佑医疗国际(MayoClinic)医疗峰会暨第三届高博医学论坛/2021HCare上海生命科学产业峰会将于10月9日-10...

2021妙佑医疗国际医疗峰会暨第三届高博医学论坛召开在即

  2021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医疗峰会暨第三届高博医学论坛/2021 HCare上海生命科学产业峰会将于10月9日-10日举办并开启同步直播,呈现前沿的医疗实践创新成果,传播医学科研价值,分享临床经验,打造多学科多领域交流平台。

  聚焦当下热点话题

  8月26日,国内首例使用CAR-T***治疗的淋巴瘤患者顺利出院,为淋巴瘤的治疗开辟了新路径。CAR-T之所以如此引人注目,是因为即使在进入癌症晚期、肿瘤***较多的情况下,其仍能显现出非常好的疗效。作为本次峰会的重磅论坛之一,“血液***与肿瘤创新”论坛将充分展示国内外医疗专家在这一领域的领先成果。来自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的多位专家将分别带来主题为CAR-T、胸部恶性肿瘤的MDT、基因测序在患者治疗中的应用、胰腺癌治疗和其他尖端疗法等前沿学术分享。

  5月14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意见》全文多次突出“新”字,明确要求加强基础和临床研究,推动原创性***预防诊断治疗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和新策略等的产出。本次峰会意在打造多领域多学科交流平台,因此峰会的另一重磅论坛——“科研创新与转化医学论坛”将围绕心脏病学最新进展、干***研究、泌尿外科和前列腺癌技术、居家和远程医疗中的先进照护、血友病的基因治疗、肝癌免疫检查点抑制剂治疗现状与研究进展、抗肿瘤***的转化研究等具体的实践话题展开交流,共促医学创新转化落地开花。

  据了解,本次峰会将一次性汇聚国内外近50位专家,深度参与“血液***与肿瘤创新”和“科研创新与转化医学”两场论坛,共同探讨前沿医疗实践、创新与转化之路。

  强强联合,立足学术高点

  自2017年首届与惠每医疗集团共同承载的学术论坛——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医疗峰会成功召开以来,立足学术、促进前沿医学理念流动与融合,一直是其不变的目标和宗旨。2020年HCare全球健康产业峰会的融合,让医产研的对接更加无缝。今年,秉承“精准·整合·创新”精神,志在为广大医生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以及专业、全面、前沿的医学内容的高博医学论坛也加入其中,共同打造这场医学盛宴。

  2021年10月9日-10日,2021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医疗峰会暨第三届高博医学论坛/2021 HCare上海生命科学产业峰会将汇集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HCare、惠每医疗集团、高博医疗集团、健康界等多方优质资源,聚焦“精准·整合·创新”,共同探讨医学探索进展、临床前沿实践、科研创新等话题,展望医学创新美好前景,立意高远、干货加倍!

  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博医荟GoBroad】公众号,报名参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