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护肤品牌C咖小罐膜获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9-30 13:47:10

摘要 9月29日消息,近日,创新护肤品「C咖」已完成A+融资,融资1亿人民币,由顺为资本领投,百丽消费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元...

创新护肤品牌C咖小罐膜获亿元A+轮融资

  9月29日消息,近日,创新护肤品「C咖」已完成A+融资,融资1亿人民币,由顺为资本领投,百丽消费基金联合领投,老股东元璟资本、不二资本继续加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与人才引进。距离上一次披露融资信息,恰好隔了3个月。

  C咖创始人光头肖(肖荣燊)为连续创业成功者,多次操盘超10亿级项目,曾任职于曼秀雷敦,后合伙创业带领韩后成为十亿级美妆护肤品牌。C咖核心营运团队来自于曼秀雷敦、汤臣倍健、丸美、韩后等行业头部企业,并具备品牌增长,产品创新、渠道运营、供应链等全方位经验。

  光头肖表示,C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中国大众消费品中好品质产品卖太贵的问题。用好技术、好原料+中国制造,让广大大众消费者也能平等享受世界级品质的产品,享有好生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