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锋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09-30 13:49:34

摘要 9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苏州森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锋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森锋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9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苏州森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锋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控股领投,园区科创基金、启融创投、广发乾和等机构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多项临床试验的推进、研发平台的建设以及核心技术骨干的招募等。

  森锋医疗由医用金属材料领域知名专家杨柯教授和著名骨科临床专家戴尅戎院士联合创立于2019年8月,公司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主要从事将创新医用金属材料技术,应用于以骨科植入物为代表的高端医疗器械领域。目前,公司已完成本体抗菌金属和生物可降解镁合金的工业级制备,抗菌钛合金骨科创伤产品已完成CE现场审核,正在同步快速推进国内注册,年内将同步开展临床试验。此外,自主研发的血管缝合器已获得欧盟CE证书,正在进行国内注册。

  据了解,森锋医疗的研究成果已具有较高的技术及知识产权壁垒,其本体抗菌金属材料可制成常用的加工材,如棒材、板材、丝材和3D打印用粉等。试验和临床结果表明,使用这些本体抗菌原材料制成的植入物都具有稳定的抗菌效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