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美妆个护品牌「IS是否」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0-11 10:44:36

摘要 10月11日消息,近日,个护品牌「IS是否」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鲲智资本领投,传化资本、为来卓识资本跟投,...

潮牌美妆个护品牌「IS是否」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10月11日消息,近日,个护品牌「IS是否」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由鲲智资本领投,传化资本、为来卓识资本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多产品线拓展、品牌建设、人才引进等。

  「IS是否」成立于2019年,定位为“专注VC美白的潮牌美妆个护品牌”。2020年6月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从热卖款奶盖沐浴露、独立研发的新晋人气款“vc美白珍珠沐浴露”等,产品销量不断攀升,用户复购率达到15%(个护行业平均复购率在10%左右),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身体护理新偏爱。

  今年以来,个人洗护“身体护理”线上规模高速扩增。根据英敏特针对沐浴用品&身体护理市场规模预测,2021-2025年中国市场规模预估为400-510亿。而在整个护肤品市场占比仅到5%,呈蓝海之势,国内诸多新消费品牌在身体护理赛道发力,集众多利好,发展潜力巨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