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BEAUTY」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0-11 10:45:29

摘要 10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果蔬纤维清体品牌“21BEAUTY”近日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作披露。据了解...

「21BEAUTY」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10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果蔬纤维清体品牌“21BEAUTY”近日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作披露。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人才引进以及渠道拓展等方面。

  21BEAUTY创立于2021年4月,致力于成为年轻人心中的未来健康生活方式创新品牌。创始人兼CEO马斯Mars是一名连续创业者,拥有百度/小米公司大厂工作背景,曾先后担任药给力CMO、莱杯咖啡Co-founder,具备十年以上品牌和用户增长操盘经验。

  21BEAUTY从上班、健身、户外出差、身体恢复等场景切入,主打30秒shake一杯高能清体纤维新鲜果蔬汁。目前,21BEAUTY在小程序共上线“晨间水光纤维素shake”、“午间抗氧虾青素shake”、“夜间胶原鳕鱼素shake”三款shake shake 院线版高能清体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