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oul野小兽锁定家庭健身科技独角兽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0-11 10:45:49

摘要 10月11日消息,据悉,家庭健身科技品牌“Yesoul野小兽”近日已完成过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集团领投,...

Yesoul野小兽锁定家庭健身科技独角兽

  10月11日消息,据悉,家庭健身科技品牌“Yesoul野小兽”近日已完成过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米集团领投,顺为资本与清科创投跟投,TEM资本与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财务顾问。随着小米集团的投资,野小兽也正式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之一。据了解,野小兽本轮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硬件新品开发、优化供应链体系、强化线上课程内容以及开拓海外市场等方面。

  野小兽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最早一批布局家庭智能健身赛道的企业之一,旗下明星健身产品有动感单车、跑步机、划船机、椭圆机等。秉承“生命就要野”的品牌主张,野小兽激励更多人通过运动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