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与卫材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产业

康谈网 网经社 2021-10-15 11:39:21

摘要 10月14日,阿里健康与知名药企卫材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神经、消化、肿瘤等领域开展互联网健康业务...

阿里健康与卫材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10月14日,阿里健康与知名药企卫材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神经、消化、肿瘤等领域开展互联网健康业务合作,未来还将在创新项目技术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深入研究***患者的诊后家庭场景科学管理,提升患者生活质量,共同探索以“患者为中心”的互联网医药健康服务模式。

  据网经社大健康台(HLTH.100EC.CN)了解,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阿里健康将携手卫材中国以数字化为手段,深入合作神经、消化、肿瘤三大***中心,持续触达患者。同时,阿里健康还将携手卫材中国共同打造创新***管理项目,继续推动大健康领域革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