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岩医学完成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0-18 15:05:51

摘要 10月18日消息,近日,微岩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岩医学”)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的战略融资,投资方为...

微岩医学完成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

  10月18日消息,近日,微岩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岩医学”)宣布完成亿元人民币的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达医疗”,A股代码603108)和拱墅国投共同投资。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设中国“病原***天网实验室”,实现针对宏基因组高通量测序(mNGS)技术复杂感染的快速检测。

  这是一家怎样的公司?资料显示,微岩医学是一家专注于感染精准分子诊断领域,拥有北京、杭州、广州等多个区域检测中心,集科技研发、医学检验及试剂设备生产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从核心产品来看,公司团队成员针对呼吸道标本,在国内首个推出DNA+RNA病原一个流程共检测产品,大幅降低了检测成本;针对高难度的血液标本,微岩医学在国内率先推出首款超敏双维度血流感染检测产品,大幅提升了检测灵敏度,相关产品可一次性覆盖细菌、***、病毒等24000+种病原***的检测,20小时内便可完成报告出具,获临床专家一致好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